最近兩次的產檢 照超音波的結果
小豆芽的頭在上面,胎位不正
我跟身旁一些人講,大家反應不一
有些人說恭喜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剖腹生了
但有些人則是拼命跟我說要努力坐膝胸臥式把胎位轉正回來

回想起母親大人的經驗
我好像也是唯一各我們家姊妹中胎位不正出來的
我娘那時候還不流行剖腹生
完全是靠醫生經驗把我從腳先拉出來的
有些人安慰說,腳先出來的小孩命會不錯
不過我想現在的醫生應該沒人想冒這個風險

我必須承認,膝胸臥式我沒有做得很認真
(因為每次都做,不到兩分鐘,我就一直問老公五分鐘了沒)
不過胎位不正,又讓我回歸到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天人交戰中
話說六各月的時候,看了Discovery的影片--妊娠新知
我實地看了自然產的實況,超級怕痛的我心裡就有一些陰影
但想起周遭很多人說,自然產的好處
我就一直對自己做心裡建設,我一定要自然產
好不容易我四處上網搜尋,瞭解自然產+無痛分娩
對我來說應該是最佳Solution
無奈,現在又來各胎位不正
再度讓我陷入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天人交戰
產檢醫生說,如果下次產檢(11/10)還沒轉回來
那要調正的機率就不大了

最近有比較乖,雖然在外面出差,晚上還是有乖乖做膝胸臥式
不過我的心裡到底是想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我還是沒有辦法很明確的知道
昨天晚上只好跟BB說
老媽該做的還是會做一做
至於要怎麼生,請她幫我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