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品三寶 

(話說,東北有三寶,我自己也有補品三寶)

 

孕期開始,聽說有的孕婦開始吃新寶納多,有的吃一些補品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只知道「葉酸」跟DHA一定要給BB吃

後來,我的德國人妻好友法蘭姬小姐,推薦給我德國專為孕婦設計的綜合維他命

我想默克藥廠出爐的,應該不用太擔心吧

就麻煩他的德國老公幫我把一整個孕期的維他命買回來啦

(聽說他老公為了幫我買,還被藥局小姐誤會他有另外的女友也懷孕了,因為他前一陣子才幫他老婆買過,真是對他不好意思啦~~)

所以這是給BB吃的第一寶,德國來的-->基本維他命(有含葉酸)+DHA(牌子:femibion)

 

第二寶,是考量到希望BB皮膚好

坦白說,我不是各皮膚好的麻麻(我的臉困擾我很多年,一直到現在還是很不滿意)

雖然豆拔拔算是男生當中皮膚白的了(他比我還白,實在令人討厭

因為小豆芽是女生,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而且聽說珍珠粉可以補充鈣質

我還是決定拼了,開始吃珍珠粉

由於市面上眾說紛紜,我實在不敢選擇中藥店(因為我也不曉得相信哪一家)

我決定選擇較具口碑跟公信力的牌子「老行家」

不過另外一個原因,也是豆拔拔找到了一個方案

訂一年期的「大師輕鬆讀」可以換一盒價值近兩千塊的老行家珍珠粉(豆拔拔真是精打細算)

所以,豆拔拔跟BB都受益,拔拔每週有「大師輕鬆讀」可以看,BB就是有珍珠粉可以吃

希望BB出來,可以看到成效

 

第三寶,是我開始吃多醣體營養食品-Ambrotose

簡單介紹一下,Ambrotose

「當被問到:「是什麼讓Ambrotose®多醣複方營養素如此特別?」時,最簡單的答案是『醣類』—所有哺乳類動物都需要8種已知的醣類來維持人體細胞間的訊息傳達與功能發揮,這些醣類包括,甘露糖、葡萄糖、半乳糖、木糖、岩藻糖、乙醯葡萄糖胺、乙醯半乳糖胺、及乙醯神經氨酸。這多種單糖對健康的益處,有大量已發表的文獻證。
自Mannatech開創以來,在此具前瞻性的醣生物學領域裡,一直維持著領導者的地位。
新配方的多醣複方營養素是一種含有100%植物性醣(無賦形劑、增量劑)的有效複方營養素。」--截錄至網站

這個營養食品是當初我二姐從加拿大接觸的

然後在傳回台灣介紹給我們家人吃,而我是第一個懷孕中開始吃的

這個營養食品主要是以醣質營養成分為主,可以幫助細胞成長跟修復

對於每天在我體內不斷細胞分裂長大的BB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補給品,所以我從三各月開始就每天吃

主要成效,是希望BB出生後,體質可以好一點,抵抗力可以好一點

 

除了以上三寶外,因為有前幾個姊姊的經驗

特別提醒我,在最後一個月一定要吃維他命E

這樣寶寶的黃疸情況會少很多,所以我現在也開始吃維他命E啦...

 

由於BB尚未出生,我實在也無法確定這幾寶對BB的功效到哪裡

只希望小豆芽出生,一切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還好,目前應該除了胎位不正外,沒啥大問題

希望可以一直順利下去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