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連上一篇回去上班的網誌都是斷斷續續寫完的

每天我都很想好好寫各網誌,無奈小公主回家後,不是她生病,就是我生病

兩個人都好好的時候,公主又不太願意乖乖睡覺

所以每天除了上班,回家連開電腦的機會都沒有

不扯那麼多,先來看看快滿三各月的小豆芽

 

首先,可以明顯得看出小豆芽眼睛真的越來越像她老爸(所以我娘老是說:東西可以偷吃,小孩不能偷生)

第二各月有比較大了吧  

曾經有一度我以為她的眼睛應該會很大,結果我發現應該是這個小公主好奇的「睜大了他的雙眼」,所以才變大的

鏡頭再對著我嗎? 

 不過,最近發展的最快速的,就是小豆芽很快就學會玩玩具毯

小豆芽的玩具毯是豆麻麻夢想中的寶寶禮物(因為很貴,法國進口自己真的有點開不下去)所以左思右想,決定讓公司的同事幫我買了

我在想如果當初是我自己要買,豆拔拔應該會拼命阻止吧,因為真的不便宜

小豆芽第一天放上去時,她就玩得很開心,豆拔拔後來一直稱讚這個玩具毯超棒

因為讓電力充足的小公主一下子就玩累在毯子上睡著,省去我們哄她睡覺的力氣(真是各好禮物)

我愛玩具毯 很快就讓BB玩累的玩具毯

小豆芽還是保持她的好優點,就是很愛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射手座的樂觀,讓她很容易心情好

我比海獅可愛

(這張照片是麻麻自己覺得小豆芽穿白色很像這隻小海獅)

 

寶寶評量:

目前平均奶量約在100ml~130ml,最高可以喝到150ml

(麻麻目前還是努力餵母奶中...)

身長57cm,體重4.8kg  還是算小隻仔  有待努力囉...

 

先報告到這邊,還有很多寶寶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