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新竹創下全台入下最高溫,前一陣子每天也都超悶熱

宅在家吹冷氣也不是辦法,不如就來各玩水之樂吧...

 

趁著下午陽光好,鋪各毯子,一各浴盆,幾各玩具,嬰兒就開心的不得了囉

先脫掉衣服做各下水操...

IMG_6501.JPG 

( 媛:麻麻,你在幫我遮點嗎?)

IMG_6508.JPG

(媛:巴巴,我要下水了,你要來嗎?)

IMG_6550.JPG

(麻麻:瞧~景氣不好,在家也是玩得挺High的~~)

IMG_6514.JPG 

(媛:麻麻,這跟平常洗澡不是差不多嗎?)

 (麻麻:好吧~~為了跟平常洗澡不同,那來玩點刺激的...)

 IMG_6526.JPG

(麻麻:要開槍囉)   (媛:哈哈沒在怕..)

IMG_6527.JPG

(麻麻:真的要開槍囉)   (媛:哈哈沒在怕..)(P.S:其實已經閉著眼睛等待)

IMG_6528.JPG  

 (麻麻:正中眉心~~~)

IMG_6539.JPG (

(盡責的老爸在旁邊紀錄...)

 

那天下午的陽光很好,媛玩得很開心,她是各從小就不怕水的嬰兒,所以我幫她洗澡洗頭,她幾乎很少哭

當她會坐在澡盆時,我就開始敎她拍打水花,她不用兩三下就會啦...所以一興奮的時候就會拍打水花

前天幫她洗澡,一各手殘,讓泡沫整各流進她眼角,小姑娘居然也沒不舒服,繼續在澡盆裡一ㄧㄚ阿

有時想想,覺得我這各不專業的麻麻,剛好碰上一各還算好帶的Baby也是幸運啦...

 

那天下午,我們就這樣混過了一段悠閒的時光,有機會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我們吧...

IMG_6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