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媛

生日快樂!今天是你的生日

麻麻在腦海中想了很多幫你慶生的畫面

有想過要幫你辦啪踢

有想過要讓你身邊圍繞一堆禮物

甚至有想過牆上一定要掛上可愛的字卡寫上"Happy Birthday!"

但最後這些都沒有實現

 

這一天我們還是如往常一樣

起床,打理好你,我跟拔拔去上班,送你到阿媽家 

比較特別的是因為阿媽要去醫院看病

拔拔有請假帶你去公園玩玩

晚上我門用了一各最儉樸的蛋糕(天使蛋糕)

幫你唱生日快樂,雖然只有我跟拔拔還有阿媽

但你,還是一樣開心的很

也因為蛋糕夠簡單,所以麻麻有讓你吃一口

這樣平凡簡單的一天就是你的生日啪

 

以前的麻麻會很失望,沒有給你一各很熱鬧非凡的生日啪

雖然麻麻還是有各小遺憾

你的生日,外公外婆跟阿姨她們沒辦法同時參加(因為H1N1)

不過現在的麻麻卻覺得,只要看到有各健康開心的你,就很滿足了

況且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你還有好多好多生日要過

 

這一年來,我跟拔拔最常感謝主的

就是賜給我門一各這樣快樂又健康的你

 

希望你平平安安長大.....

 

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