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google.com.jpeg

拔比新加坡分公司寄來了張賀卡,超級可愛

也象徵虎年要來了....

明天就是除夕,很開心,今年終於達成我的一個心願

讓婆婆跟爸媽可以一起吃年夜飯

我想除了感謝拔比從中當說客外

媛媛是最大的催生劑吧

 

除此之外,更讓我開心的, 就是我的頭終於不尖啦...

是的!我今年終於抽到大獎啦....

雖然本公司獎金不算多,但是中獎的感覺就是----"爽"~~~~

 

希望這一切都象徵著我在未來的虎年都大吉大利

一定要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